close

今天 7 / 2  -        -

 

也非常早就起床了!!!

 

大概....6: 30吧- 口 -''

 

幹麻這麼早起來咧?

 

回奶奶家阿 一 一

 

幹!

 

 

 

我孝子耶!!

 

 

 

xDDD''

 

哈哈!

 

不過真的很熱- -

 

看到今天氣象報導

 

我整個表情就是一個  

 

 

" 冏   "

 

哇~

 

氣溫好高噢

 

噗噗裡好熱噢- -''

 

冷氣冷氣啦~

 

我不依我不依!

 

哈哈= ˇ =

 

回去幫忙剪東西@口@

 

我大概曬了 半小時而已吧

 

就活的像似剛從水中撈起來的咧!~

 

滿身汗

 

都是汗

 

噢 - -凹

 

真的....

 

"     ㄟ起笑       "

 

顆顆= ˇ =

 

不過下去吹電風扇

 

吹阿吹

 

吹阿吹

 

吹到我睡著了- -

 

而且起來就有冷氣耶!

 

 

我好高興噢

 

所以趴下去

 

繼續睡阿睡-   -

 

睡阿睡的...

 

睡到下午 2點-ˋ-

 

看電視吹冷氣

 

我是裡面最享受的人 > \\\\\\\\\\\ < Y

 

哈哈= ˇ =

 

不過吃完午餐

 

到了剛剛吃完晚餐- -

 

足足在奶奶家待了快15個小時

 

我快瘋了ˋ口ˊ

 

不過還好吃完晚餐就回來了= =''

 

不然我大概會抓狂吧我ˊˇˋ

 

但我傻眼的就是- 口 -''

 

為啥玉井的7 - 11

 

沒有 勁舞團的 光碟咧咧咧咧咧=口=!?

 

大傻眼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yo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