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阿前天- ˋ -''  ( 因為玩Ak太入迷了 , 忘了打文zZ )

 

去陽明報到順便報名 - [] -''

 

7點半就爬起來了ㄚ...

 

好痛苦Q________Q

 

而且還是魚丸傳給我的歐嗨唷吵起來...

 

一直在那邊

 

歐嗨唷!

 

歐~嗨~唷!

 

歐~~嗨~~唷!

 

歐~~~~~嗨~~~~~~~~唷!

 

幹- -

 

差一點砸我哥的手機!

 

算了 - 3 -

 

結果跟ㄋㄟㄋㄟ一起去 7-11等校車噗噗!

 

還蠻多人的耶 ˙[] ˙

 

有點小小的驚訝=ˇ=''

 

哈!

 

不過到陽明之後 - ˋ -

 

報名好麻煩阿~~~~

 

真想回家xD''

 

一堆不認識的!

 

商經科我數過了唷~

 

只有 7 位男生- ˋ -

 

這天跟7很有緣阿 顆顆~

 

不過一直吹冷氣還蠻好的= ˇ =

 

但那是在我沒感冒的前提下- -

 

有感冒就另當別論啦!

 

害我喉嚨癢癢的......好想咳阿阿阿阿阿阿!

 

有種理智快斷線的感覺=            ''            =

 

哈 xD''

 

不過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很好笑的插曲=ˇ=''

 

就是在商科教室

 

有一個男生去Wc

 

But

 

他的手機響了

 

大家慢慢安靜

 

鈴聲漸漸大聲

 

忍笑阿快內傷

 

鈴聲超爆笑的

 

是遙遙的殺很大阿阿阿阿阿阿 ...( 笑很大- ˇ - )

 

很清楚的聽到

 

殺很大~~~~~

 

殺很大~~~~~~~~~~~~

 

殺很大~~~~~~~~~~~~~~~~

 

商科老師聽到就說 :「 好了!別再殺了~我知道

 

 

 

那位男生回來之後

 

 

 

商科老師跟他說 :「 殺很大! 你的手機在響噢~

 

 

 

噢-                   -

 

快內傷了我xD''

 

 

 

等商科老師把報到的事情弄完之後

 

我們去會計教室-ˋ-

 

等影片看完

 

陽明的學姊 在講台那邊 ( 在商科教室裡的陽明學長姐們 )

 

為我們示範

 

摁哈哈                                    (  就是天才衝衝衝的那個摁哈哈 )

 

而且動作超好笑的

 

那個學姊還在糾正他得學妹

 

學姊 :「 學妹 腳再開一點!蹲低一點 , 再開一點!阿 對對對~」

 

學妹 :「.... 」

 

笑死我了>Q<

 

不過到了大禮堂聽講的時候

 

快睡著了我- -

 

而且裡面蠻暗的耶!

 

都是紅色窗簾...

 

有冏到 xD

 

不過那天真的還蠻好笑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yo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