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報紙上面有國中女生毆打學妹..

 

我整個人看到那個標題就傻了=ˋ=''

 

居然打50巴掌!?

 

靠..

 

3個打1個!!

 

很垃圾耶..

 

自己幹麻不讓人打你50巴掌看看!?

 

碼的咧=口=

 

死破麻ˋ口ˊ

 

還用水桶砸....我看那個影片看到傻眼=ˋ=

 

我拔也有看!

 

而且他還說

 

「 誰敢動我女兒齁 我絕對會扁到她死! 」

 

顆顆顆= ˇ =

 

暴力份子 xD''

 

看到我拔這個反應..

 

害我想到 那個學妹他家長咧=口=??

 

而且他學校那是什麼態度呀?

 

還舊案咧!

 

神經病噢= =

 

對啦~~舊案!

 

報紙只要一登上去就是舊案..

 

沒登就永遠都是新犯的啦!

 

無言到爆!

 

這3個破麻如果在我們學校..

 

應該已經被打到被逼轉學了巴= ˋ =''

 

畢竟我們學校可沒這種事呀=口=''

 

而且大家很團結唷 哈哈哈哈哈-ˋˋˋˋˋˋ-''

 

只要一人被欺負...就一大團的人過去=口=''

 

顆顆~~~~

 

教育失敗壓...

 

哀....真不想承認自己跟他們同樣是國中生!

 

有夠幼稚的- -

 

課本上面還說什麼禁止學校霸凌咧=口=

 

更本越來越多了吧!!

 

這個就是那個學妹被3個破麻打巴掌得情況!

 

看到我火氣都起來= =''

 

他們學校最好處理好一點=ˋ=

 

不然可能會被公幹到死!

 

↓   ↓   ↓   ↓   ↓   ↓

 

http://www.wretch.cc/video/t58082002&func=single&vid=5890026&o=time_d&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yo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