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未來的自己 

 

 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 

 

 伸手將他推向未來新的世界 

 

 請不要回頭 

 

 現在的我 

 

 會站在你背後 

 

 默默為你加油

 

---------------------------------------請堅強走下去-------------------------------------------

 

不知幾十年後的我

 

是否還一樣的呆?

 

還是變聰明了呢!?

 

或者有買一大堆小說堆滿自己的房間!?

 

我想太多了  呵..

 

在過不久的我

 

那時候的我

 

未來的我

 

有跟2號還有賤胚媽一起開蛋糕店嗎?!

 

我希望是有...

 

還是考上軍校..

 

在當個女軍人呢?!

 

我也希望有可能...

 

還是當著我從來沒想過的職業??

 

希望不要  哈!

 

那時候的弟弟應該也蠻大了吧..

 

我是否實現諾言呢?

 

帶他出國玩  顆顆!

 

但太白目我可能不太想理他吧xD

 

未來的我現在會幹麻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陪男友?

 

還是忙蛋糕店?

 

還是忙著軍中的事?

 

等等吧....

 

希望那時候不要變很老阿!

 

不然我可是會哭的...

 

-----------------------------------------就算忘了我依然想妳---------------------------------------

 

未來的我

 

現在的我..

 

在想念妳..!

 

妳就像浮雲一樣

 

從我心頭輕輕飄過

 

輕柔的令人難以記住

 

卻又令人留下難忘感受

 

想快點長大

 

卻又害怕長大後的世界

 

妳...

 

以陷在現實的洪流裡嗎?

 

忘記我了嗎?

 

忘了也沒關係...

 

至少

 

現在的我還在想念妳!

 

 

---------------------------------------忠告xD--------------------------------------

 

變漂亮一點吧..

 

不要變成女同性戀了阿..

 

不然會被老爸殺呢!?

 

呵..

 

----------------------------------------我們----------------------------------------

2號跟賤胚媽..

我們的相遇

命中注定

攜手約定

我們要走過的未來

擁有著彼此的存在

一起歡笑

一起哭

一同承受著人生中的挫折

我們是魚與水

少不了彼此

一但失去了

便是刻苦銘心的痛

 

----------------------------------------想念中--------------------------------------

 

 

 

給未來的自己

作詞:黃婷 作曲:李正宗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惶惶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2號-------------------------------------

 

這是2號的網址唷!

 

http://www.wretch.cc/blog/vj83428/7255034

 

也去看看吧+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yo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