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的最後一次預演!

我整個人頭爆痛阿=口=''

而且又超級想睡覺=ˋ=

今天班級大掃除 我還因為沒睡飽 臭著一張臉xDD''

不過中午有睡所以下午還好=ˋ=

不過我們有些人得上台表演

所以下午第一節就先去禮堂練唱...

有我、鋁罐、小胚、阿秀拔、小鳳鳳、雅~~雯、小謝、肉包、豆花、狗公跟戴小草!

感覺起來蠻多人的齁- -''

但是我們得面對畢業生、老師、在校生唱歌...

MD阿=口=

丟臉到一個盡頭...

而且我跟小胚還唱錯...

所以.....我頭更痛了阿~~~~~~~~

不過校長妳真的很靠耶=口=

明明都已經訂好了!

妳還要那邊改改這邊改改~

靠!你不煩我都煩了!

( 所以本人我 一直在瞪校長=ˋ='' )

一下說要掉換歌曲順序

一下又要我們去台下

靠x

煩死了ˋˊ

我K你噢xD''

不過我整個人是很緊張的嘎=口=

冷汗直流

手腳打顫

唱錯歌詞

一直笑場

這就是我今天的缺點

哈哈= ˇ =

不過還蠻好玩的~~~

訓導主任也有說要戴胸花說!

結果我跟旁邊的同學 ( 不認識=ˋ= )

我一直跟他說 戴胸毛胸毛

她一直笑xDDD''

主任還有說 可以把胸花留下來給下一屆的學弟妹用!

噁噁=口= 把胸毛留給下一屆的學弟妹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笑翻了我們xD''

今天除了頭痛、丟臉、校長很靠x!

其他都很棒 哈哈=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yo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