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here but here]

歌手:Hilary Duff(希拉蕊朵芙)
搭配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When I´m in a crowd 
當我在人群裡
Or on an island by myself 
或獨自在島上
Silent or too loud 
寂靜或太吵
Wishing I was somewhere else 
希望我是在別的地方
And I can´t believe 
我不敢相信
You hit me fast and hard 
你重重的傷了我
When you turn to me and say 
當你對著我說
Never change the way you are 
決不改變你的方式

Trying to catch your eye 
試著捕捉你的眼神
Things will never look the same 
事情無法像以前一樣
Now I can´t deny 
現在我無法否認
You´re the moth and I´m the flame 
你是飛蛾我是火
There I go again 
我又走了一次
I should walk before I run 
在我跑之前我該學會怎麼走
How can I explain 
我該如何解釋
I can´t stop what you´ve begun 
我無法停止你開始做的事

[CHORUS:]
I´m falling through the door 
越過大門,我開始掉落
Flying ´cross the floor 
飛過地板
When you look at me suddenly it´s clear 
當你突然看我,是如此清晰

You´re burning up my dreams 
你燒了我的夢
Crazy as it seems 
好像它是如此瘋狂
I don´t wanna be anywhere but here 
除了這裡,我哪都不想去
Anywhere but here 
除了這裡

What goes on inside 
在裡面繼續下去
Is a mystery no doubt 
是個謎,不用懷疑
A roller coaster ride 
坐雲霄飛車
I may never work it out 
我也許無法做到
Here´s the brand new me 
這是嶄新的我
Skates around and floats on air 
四處溜冰,飄在空氣裡
I´m a sight to see 
我看見
Rainbow colors in my hair 
彩虹的顏色在我髮裡
You have set me free 
你讓我自由
The one who gets me there 
讓我去那裡的人

[CHORUS]

Here is the place where 
這裡是那個地方
My head is spinning 
我的頭在轉
Time is beginning 
時間正開始
To race away 
賽跑
You come to throw me  
你來丟我
Knock me off my feet 
讓我跌倒
You give me wings to fly 
你給我翅膀去飛翔
The world goes crashing by again  
世界又開始下墜

 

 

 

--------------------------------------------------小分隔 ♥ ------------------------------------------------------


我很喜歡 『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

 

哈= ˇ =

 

超級好看的>口<

 

超浪漫 以及 TMD的賤

 

浪漫當然是男女主角囉~~

 

TMD的賤 當然是 那些繼母 姐姐以及前女友!

 

TNND!!

 

我很愛這齣電影!

 

很好看=ˇ=~~

 

 

--------------------------------------------小分隔II ♥-----------------------------------------------

 

♥ 

 

珊曼(希拉蕊德芙)曾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然而父親去世後,她的生活便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

她那超級自戀的繼母費歐娜(珍妮佛庫里吉)與一對愚蠢的雙胞胎繼妹,成天把她當菲傭使喚。

珊曼只希望自己能夠順利進入普林斯頓大學,好早點離開這個沒有溫暖的家。

 

 

在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中,珊曼最大的寄託,就是與一名無話不聊,心靈相通的網友上網聊天和傳簡訊。

萬聖節舞會當晚,王子與灰姑娘在舞池正中央相遇了。學校裡人氣第一的足球隊長奧斯汀安姆斯(查德麥可莫瑞),並沒有認出他眼中的美麗公主的真面目。

午夜來臨,灰姑娘匆匆離去,只留下一支來不及撿起的手機。

 

 

然而當奧斯汀終於發現了灰姑娘的真實身分,錯愕的表情傷透了珊曼的心,此時費歐娜又送來普林斯頓大學的拒絕信。

無法離開家裡,又失去王子的拯救,萬念俱灰的珊曼,只好繼續為繼母繼妹做牛做馬,當一輩子的灰姑娘。

 

 

又或者……灰姑娘可以鼓起勇氣,拒絕繼母的剝削,追求自己理想中的人生,順便拯救一直不敢活出自我的王子。

灰姑娘會怎麼做呢?王子與公主究竟能不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you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